2010年11月4日 星期四

今天11/04是學校第48屆大學祭開始第一天

好久沒寫日本生活的網綕了,我承認現在的重心大部分在"EXILE"身上,但是最主要的原因是因Hotmail要我搬空間,一整個讓我不想在舊綕上浪費時間,所以荒廢了一段時間。今天開始繼續自說自話(據預測網綕未來會消失,我相信!),同時慢慢將舊部落格的內容搬過來;也爲在家鄉的各位報告在日近況或情報;今天的主題就是「大學祭」。
11月,落葉飄下增添了幾許秋意!也是大學祭的開始,學生們使出渾身解術的內容要吸引眾人捧場!因為我已吃過午飯了,所以純粹劉姥姥逛大觀園的心態。


拉客人的學生


左邊在地上的白色帳棚就是咱們台灣攤位。


紫色的甲蟲?


100円一杯咖啡的現場JAZZ演奏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